清明少玹

专注岚,杂食,蓝担。山与SK,慢更。

大晚上的看挂人就是糟心

懒得看一大段抱怨的,可以直接跳到最后一行。

我觉得那个挂人的lo主讲了半天也没让我觉得被挂的太太能咋的。lo主说太太圈钱,怕是巴不得太太免费送她本?太太写文不算劳动?你去书店买书不花钱?你买盗墓笔记难道要说南派三叔圈钱?
Ok,你说太太不是红担,所以不是山的真爱粉。不讲理啊,有谁规定了喜欢山的必须也要是红担?我喜欢山,但我对xgg没有特别喜欢的感觉,反而更喜欢nino。但是喜欢山的相处模式所以写山,我觉得没毛病。
最后,挑着太太抱怨智单人的资源少,挑着太太点赞某嫉妒xgg资源多的po不放。作为一个蓝担,只想说,当我自己在得知2017年别的四个人都有电影电视剧都很忙碌都在荧屏上晃,而自家的智连最后的广播都没有了只能在家闲到抠脚,唯一能够大热的只有去年拍完的忍国,我也觉得心里不平衡,觉得难过,甚至希望能有智solo专辑,毕竟他在歌与舞之间能发挥最大的魅力,就好像xgg更擅长主持一样。按照那位lo主的意思,我们蓝担难过憋着,不服憋着,不能抱怨,甚至不能点赞抱怨的微博,我们的爱豆没工作,所以我们也没人权,是不是这个意思?


最后一句话,我觉得那个lo主就是一神经病。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1)